今天再一次被性骚扰,我正式辞职了。各位有什么想问的。

娟子是我很好的朋友,从大2我认识娟子到现在一直都很好,说实话我对娟子以前是有过暧昧之意,但我们相识这么久对彼此的感情早就变成了亲情。我一直把她当妹妹。我们一起大学毕业,进了同一家公司。因为公司是创业初期,我们当时同学一起8人,到现在连年过去了,有人被开除,有人也觉得压力大等等原因离开了,现在就靠着我们4个人撑起整个部门。可能是老板照顾我,可能是我还是有点实力吧,反正让我在管理整个部门儿。

我们老板是个四十出头的女人,因为平时喜欢锻炼身体,身材挺不错的,保养得很好,所以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的样子。几年前跟老公离婚,现在还是单身。


平时工作她对我一直也挺照顾,后来经常让我去她家玩,还给我发一些暧昧的短信,搞得我平时上班的时候都很难面对她。


老板曾多次送名贵手表、手机,均拒绝。并且明确公开谈过该问题。


今天在她办公室有事,突然从后面抱住我。性骚扰从信息上升到实质。


我就发火并且正式提出辞职。不干了。


出了公司我就在想,我就这么走了她会不会为难娟子他们。


各位有啥想问的吗?


回答一下各位的问题:

1、小地方独资私企,她就是大boss  公司内部状告无门。


2、垃圾人定律,毕竟她是个女人。我真的不想动粗,万一同事报警,闹大了,也不好。


3、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一个巴掌拍不响,我想打你一巴掌,问问你一个巴掌响不响?


4、报警,我真的除了这些信息,没有证据,我觉得没什么用。


5、谢谢各位要帮我轰炸出头的。网络暴力就算了吧。我还想要回我的工资。


评论

© ID520366655 | Powered by LOFTER